www.tczh.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大秦上将军
    大秦上将军 小说
    东方唯,转世在秦时明月的世界,在哪里,他是帝国的将军,杀人无数。在妖精的尾巴的世界里,他是代表破军的星灵,是杀戮的使者。(这书初开始的时候就想写成无限流,暂定的有三个世界,目前在秦时明月,以后会出妖精的尾巴。还有一个我想试试原创世界。其他的
  • 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
    小说《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TXT百度云
    以前的宁筱,在她家大人面前是个怂包,因为暗恋他,不敢吭声。穿了三千世界后的宁筱,依然是个怂包,因为他黑化了,更不敢吭声。宁筱:我不要关笼子。司辰:乖,听话。宁筱:(╥﹏╥)自从她被来路不明的假系统绑定,每个世界都要饲养男主小包子,偏偏每个世界大人的灵魂碎片都是大反派。修罗场了解一下,宁筱:…
  • 都市医王
    都市医王免
    十年前,玄针疗法的开创者,传奇神区秦风,在探访一处古迹时,被助手叶寒清推下悬崖,意外进入古界。十年后,秦风冒着被灵暴罡风撕碎的风险,终于逃离古界回归华夏,却意外附身在一个名叫安易,刚被女朋友甩了的实习生身上。融合两世记忆后,秦风意外发现,在他被困古界的这十年间,华夏成立了中医联盟,而联盟的…
  • 骗经
    东溪游氏《骗经》
    骗经,又名“杜骗新书”(全名“鼎刻江湖历览杜骗新书”)、“防骗经”,总四卷二十四类八十八则。笔记小说,小型百科式骗子故事集,古代第一部以骗子、骗术为主题的著作。作者以剖析江湖骗术的原理、手法为入口,以杜绝欺诈现象为编撰目标,以时事为底本,以写实的手法,总汇五花八门的骗局、骗术,并在每则故事…
  • 女配修仙:炮灰当自强
    女配休仙炮灰当自强txt
    作为男主修仙文中的大炮灰,江蓠用自己的死把男主逼上了叛出门派,四处建功立业开后宫的王霸之路,同时也让正道第一宗门的门主走上了追杀天命男主,化身超级大反派的鬼畜作死之路。做炮灰做到这份上,堪称生得壮烈,死得更壮烈了。穿越过来的某女表示,为了修真世界和平和稳定,她要努力活下去,努力不炮灰!可是…
  • 特警狂后
    特警狂后txt下载
    睁开眼,她已躺在坟墓中!最强特警穿越而来,阴谋接踵而来,劫匪强掳?妖孽附身?心怀鬼胎的丫鬟,虚伪狡诈的庶妹,清高傲慢的太子,冷漠无情的爷爷......挡我者死,她要踏着鲜血,一步步登上人。
  • 重生之十年之期
    重生之十年之期下载
    回到20年前的1999年,原本好好的一个富二代却有一对不省心的父母。李天知道,10年后,这对公母将留给他一屁股债,前后脚的走了。李天该怎么做?当然要努力赚钱,以便给老爹老妈擦屁股。这是李天的兜底之旅,也是救赎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十年之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梨花
    今天的我们所面对的,可能比隋唐英雄们面对的更加复杂,他们是在真正的战场上厮杀,我们是在心灵的战场上拼搏。但我们与古人心气相通,一脉相承。什么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英雄就是任何时候都不放弃信念,不畏惧困难,不会让自己打败自己。在战场上只有一条真正的路,那就是胜利,并且是长远的关乎大局的胜利。人…
  • 上古秘史
    上班秘史小说
    《上古秘史》即《上古神话演义》,是清朝的最后一科举人钟毓龙所著的一部篇章恢弘的中国古代神话传记体小说。本书非常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如: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共工触天、精卫填海、后羿射日、大禹治水、夸父追日、蚩尤之战等传说......这部书,演说上古史的神话,原想专说夏禹王治水一段…
  • 重回财富大时代
    重回财富大时代顶点
    我们正处在一个创富大时代如果你有重生的机会,按本书内容操作你就有可能成为全球首富本书已完本,谢谢大家来捧场。敬请关注本人新作,穿越1999。
随机推荐
  • 表妹不愿意
    表妹不愿意
    晋江VIP2023年2月19日完结 总书评数:107当前被收藏数:1325 苏不迟是依附于侯府而活的表姑娘,人人都道她乖巧懂事,唯有俞洵不同。在他眼里,苏不迟就是个巧言令色、一心想攀附权贵的小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人却慢慢占据了他的心..... 小剧场1 在漫天大雪之中,他长身玉立,清贵…
  • 京兆异闻录
    京兆异闻录
    晋江20230215完结 总书评数:9当前被收藏数:48 “我有一件事”林知默犹疑地看着面前几位同僚。 “您说。”他们纷纷露出得体的微笑:“大人您也是知道的,我们都经过专业训练。” “”林知默听到脑海里发出的爆笑,沉默片刻后又继续说道:“关于我脑海中总是莫名听到一名女子的声音,还能看到她的…
  • 美人尊贵
    美人尊贵
    晋江VIP2023年2月19日完结 总书评数:1150当前被收藏数:8259 沈阅幼时做过一个梦, 梦里她因为才貌双全被选为太子秦绪正妃,后来秦绪登基,她又做了皇后, 四年之后,为了给他怀了身孕的白月光表妹腾地方,秦绪夺了她的后位, 仅在此后半年,她清修所在的庵堂周遭盛兴起瘟疫,她不幸染病…
  • 外室薄情
    外室薄情
    晋江VIP20230111完结 总书评数:2166当前被收藏数:7258 明姮给顾云庭做了三年外室,从不拈酸吃醋,外人都道她爱的低贱。 顾云庭起先也这么觉得。 后来昌平伯嫡女搬来城中,翌日便有传言说,她是顾云庭的青梅竹马,心中皎月,她一回来,顾云庭怕是要舍弃明姮。 果然,顾云庭从昌平伯府回…
  • 世家家主穿成病弱女配
    世家家主穿成病弱女配
    晋江VIP20220912完结 总书评数:412当前被收藏数:4212 萧鸾前世是女扮男装的世家郎君,力压族中一众族兄,登顶兰陵萧氏家主的宝座,从此指点江山,辅佐幼帝,权倾朝野。 如果问萧鸾上辈子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萧鸾:没穿过华裙!没带过各色宝钗花冠! 当萧鸾重生成了现代的病弱女配后,萧…
  • 嫁病娇
    嫁病娇
    晋江VIP20200318完结 总书评数:501当前被收藏数:2001 一道圣旨将汴京有口皆碑的深闺贵女柳银雪指给了卧病在床、要死不死的祁王世子。 传说世子样貌丑陋、武功奇高、杀人不眨眼,住的青山院有姬妾无数侧妃一群,还养着两个俊美小倌,都说他是被美色掏空了身体,才缠绵病榻下不来床(我男主…
  • 原来我是古早女配
    原来我是古早女配
    晋江VIP完结:20230307 总书评数:494当前被收藏数:2291 姜蓁蓁容貌仪态千娇百媚,却有个相貌平平的庶妹。 庶妹还特招人喜爱,关于庶妹和她那三个不得了的男人拉扯纠葛,本不关她的事,可她却在无意之间被拉来做了炮灰。 后来才知晓原来庶妹是话本子里面出生不好,容貌普通的古早女主,而…
  • 帝王贪娇
    帝王贪娇
    晋江VIP2023年3月8日完结 总书评数:384当前被收藏数:3983 1:人人都骂苏吟儿狐媚祸国,入宫不足一月,勾得帝王吃仙I丹、误早朝、日日与她同I欢。 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 在老百姓的戚戚怨声中,安国君陆满庭带兵谋反,杀了先帝、夺下帝位。 陆满庭才智双全、俊美无双,一双丹凤眼似琉…
  • 将军匪妾
    将军匪妾
    晋江20230309完结 总书评数:55当前被收藏数:102 传说那外室娇弱不能自理,连走路都得任人搀扶;传说那外室娇美如花,在将军跟前更是柔顺至极;传说那外室要被将军纳为美妾了 直到有一天,有人在将军府门口,看到将军那貌美外室轮着两柄斧头正向将军砍去。 而将军紧接着就是噗通一跪,哀声求饶…
  • 招惹记
    招惹记
    晋江VIP完结:20230308 总书评数:854当前被收藏数:2136 沈寒山:“天家惯用此香诏迎佛骨,而沈某今日焚香,专为恭迎芷芷。” 苏芷:“你什么意思?” “芷芷于我,如佛门宗仰,引我入定,诱我阪依。” 这一回,苏芷终于听懂了。 沈寒山是说,他乃她麾下善男,一心将她奉若神明,诱她坠…
小说专题更多
大战 暖男 已完本 九章 马奴 战争 现实题材 德云 小哭包 抗战烽火 破镜重圆 霸气女主 韦小宝 瘫痪 梦比优斯 现代诡秘 娇软美人 孙尚香 天作之合 剑骨 崩坏三 三千宠 哥谭 快乐时光 情人 胡列娜 重启 长相思 装逼打脸 肌肉 够甜 缠绵 侠义 糕点 有奖 生活系游戏 武侠幻想 年代 御姐 庞莹 都市江湖 非原创 花千骨重生 以下犯上 全息 景甜 暗渡 全球进化 强上 张泽禹 标签 CP 强化 我英 银行 工业 福全 乔装改扮 妹控哥哥 老少 娇妻被淫记 母爱 现代军事 萌娃 重楼 都重生了 相师 残忍 战神狂飙 沧元图 未亡人 群交 种田重生 摘抄 学伴 艳遇 涅槃重生 蒙眼 放纵 家长里短 格林童话 原味 腐书 穿越武侠 围棋 错嫁 豪侠 驸马不是人 盛开 龙阳 凯莉 萌猫 沙雕 逆袭 我真是大明星 水王子 将军 医道官途 千韩 哺乳 战俘 替身十年 条漫 恋爱物语 双A 穿越奇情 升级 王鹏 娇艳欲滴 韩国 都市极乐 科学 领主种田 近亲 毒舌 校长 古神在低语 两宋元明 江山 异能奇术 水泄不通 龙女 成仙之路 黑拳 小莹 戏精 家教 女团 缘之空 海贼 龙珠 神医 肥水 忠犬 现代爱情 恶毒女配 闪闪发光 魔术 改嫁 绿色 龙傲天 悲剧 莎士比亚 杨天 宋朝 终极学霸 神墓 乱臣 爆红 革命 思想迪化 我的天下 女生宿舍 牛大宝 迪丽热巴 都市凌香录 极品小姨 小镇 甜宠微虐 傲娇 相公 可爱女友 布衣 红尘之殇 花都少帅 百合 春床 腐女 犯罪 神豪系统 守护甜心 身体 原创人物 苏玥 福临 绝世神器 铁血战士 护花 孙子 黑暗流 中国 情感 伯母 傲娇毒舌 俏美 爱情故事 我为邪帝 情妖 空间 赘婿流 创世神 屠夫 高贵 贺峻霖 番外 明星同人 萌妻 超神学院 离婚申请 李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