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czh.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无广告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有声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只为活,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荒野。【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重林巨蜥》,品质保证】QQ新群号:792315181(老群已阵亡)
  • 英雄领主
    英雄领主顶点
    大可汗站了起来,眼中闪烁着莫名的光芒,说道:“魔帅大人,你这是想要收编我的部族么?”布莱德微微一笑,说道:“这个世界的土地是占不完的,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好好的过我的小日子。£∝我也没有传的那么伟大,也并不是多么的英明神武。”“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我也就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说着…
  • 元仙
    本文开头第一章改自这篇文---------李小婷是玉启中学高二的借宿生,今天,她们学校组织了一场郊游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神仙,自从那一天,我开始去追寻※※※死里逃生的许莫又逢巨变,只有一床棉被,冬天的晚上又冷又饿,睡不着觉,只好靠运动来御寒,但运动的时候就没有办法睡觉。这一天突发奇想:运动的时候之所以不冷,是因为体内的能量大量消耗,释放出大量的热,伴随着这一切的是呼吸加促,心跳加急,血液循…
  • 混在初唐
    混在初唐下载
    杨恒,是一个非常小心的人,就是在过斑马线的时候,也要在绿灯亮了再观察八遍,直到确认两边没有闯红灯的车辆,还有快速拐弯的车辆的时候,才会迅速通过,可他就是如此小心,可还是在一个冬天出事了!“哆哆哆,哆哆哆,啊,好冷,好冷,让我点上炉子好好睡一觉,”“啊呀,不好,忘记把窗子给开一点缝隙了,这,…
  • 信仰封神
    都市信仰修炼封神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微信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重启家园
    搜索重启家园小说
    楚翔醒来后发觉世界已经末日T病毒在短时间内肆虐整个世界,70亿人口仅有10%的人具有免疫力,又有3亿多死于病毒造成的混乱,5.1亿平方公里的地球上仅仅存活着4亿人类,另外就是不计其数的丧尸和受病毒感染异变的生物,陆地、海洋、空中,它们无时无刻不在猎杀着残存的人类什么校花、警花、辣花、萝卜花…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类的小说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文艺人生
    文艺人生小说txt下载
    带着整个世界的璀璨文明,穿梭到岳飞先生使完性子后一千年的平行世界,顾阳不曾停留,继续追逐着瑰丽的梦。他是华国最为知名的巅峰才子,诗词小说,无所不通,千万人成为了他最为忠诚的读者。他是全世界无数人所热爱的钢琴家和作曲家,被纽约时报赞称为:“上帝的音乐天使”。他是华夏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捧红了一…
随机推荐
  • 秋殁
    秋殁
    秋殁(气质独特)
  • 重生后她就是豪门
    小说《重生后她就是豪门》TXT下载
    楠城蓝家多了小丫头片子,麻花辫,大眼镜,白色体恤灰裤子,要多土有多土!重生回来的蓝桉,看着镜子里十八岁的自己,挑眉一笑。这一年,她还没有遇上骗财骗心的渣男。这一年,她的设计天赋还没有被人发现。这一年,她的白莲花继妹还没有伙同渣男谋害...
  • 总裁老公别基动
    总裁老公快点动
    男友出轨,小三居然是男人?这个世界怎么了?望着眼前一对狗男男,她傻了,守了十几年的清白顿时成了笑话。心痛买醉,她眼里看谁都像GAY,本着惩善扬恶的精神教训了不该教训的人后,意外频生——苦不堪言醉生梦死的一夜醒来,一切都翻天覆地,面对愤恨不已却誓死纠缠自己的总裁大人,她蒙了,那夜除了那个,到…
  • 修仙之羡煞旁人
    修仙之羡煞旁人txt百度云
    ☆、第一章第一章乡野贵客“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似乎是为了印证这两句话,彩云山上云蒸霞蔚的杏花林和山下彩云村周围婀娜多姿的垂杨柳遥相呼应,但此地的村民对这样的美景却似乎并没什么感觉。也许是习惯了,在他们的眼中,不管是山上的杏花林还是村子四周的垂丝杨柳都远没有村长家里来的几位客人…
  • 总裁惯妻成瘾
    小说《总裁惯妻成瘾》TXT百度云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深夜酒吧买醉,却阴差阳错和情敌的哥哥发生关系——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悲惨的事吗?一醉醒来,她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落荒而逃,他却从此纠缠不清。再多的爱恋情深,终抵不过那个可以给他更多荣耀的女人,被迫看他穿上新郎礼服,站在别人身边,她心如刀割。只是,他明明结婚了,为什么却不肯放过…
  • 末世重生之韩宇辰
    末世重生之韩宇辰 末世重
    1第一章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传来,年轻弱小的身体奋力挣扎,只是那挣扎显得那么无力。周围满是一张张流着黑色腥臭血液且扭曲的脸,一只只充满污垢且爬满俎虫的手不停的拉扯他的身体,韩寒精致靓丽的脸上已没有了刚才的惶恐和惊惧,身体也慢慢停止了挣扎,手脚被扯离身体,鲜红的血液流了一地,新鲜的味道让周围的…
  • 总裁的别样小萌妻
    小说《总裁的别样小萌妻》TXT下载
    总裁的别样小萌妻的简介:一个不高兴小台了一下贵脚,在那辆崭新崭新的跑车上来了那么一下下,从此在便一入豪门深似海,那丫居然让她赔一百万,开什么玩笑,一百万省吃俭用也得百年以后才能还清。他邪魅一笑,还不起就以身相许,你放心我不嫌弃你。傲娇总裁赖皮无度,花痴小女一见不沁心,光明正大成为他的小秘,…
  • 末世种族之战
    陈天毅杨奎《末世种族之战》
    神秘的进化基因出现,一切的生物都产生了进化,各种族之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战
  • 七星秦皇传
    七星秦皇传
    武林秘宝“七星绝”在现江湖,江湖正邪两道为争此宝掀起厮杀,平静许久的江湖再起波澜。七星绝至前朝出现之后,再无踪迹。昙花一现的秦王朝,背后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隐情,长生不老药是真是假,凡人可为仙呼?
  • 流氓人鱼
    流氓人鱼番外
    流氓人鱼作者:柳泠儿楔子地球,2512距玛雅预言中的2012“地球毁灭日”已经过去500年,天还是蓝的,云朵还是白的,太阳依旧东升西落,自然环境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是的,自然环境没变,但是人变了,人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聚,从六十亿跌倒现在的十三亿多,仅仅等于2012年C国的人口数量。不知从…
小说专题更多
歌曲 摆渡人 恋卿 剑道第一仙 授精 疯狂 心动 血魔 皇城 向往 言情 全员向 灵异悬疑 欲仙欲死 操控 酷男 武林至尊 进击的巨人 西施 唯美纯爱 国军 狼族 深渊 可怜的小舞 第一次写 种田 张云雷 上海 踏星 雄兵连 唐晓翼 情殇 帝姬 双重人格 相爱 小剧场 极限挑战 同人文 幻想修仙 美食 楚轩 非穿越 听话 死灵法师 开发 规则 柒梅 石器 外国历史 深情 绝代 儒家 夏油杰 合不拢腿 新书优选 二次元 HP 前男友 法医 夜的命名术 足球天下 深陷 诡异 周子舒 1V3 伟大的妈妈 加勒比 戏精女主 很好看 金主 科幻灵异 博君一肖 九天 降谷零 综影视 试炼 猥琐 灵域 食尸鬼 求职 古代耽美 超能力者 传奇 张晓峰 厂花 破产 强迫 永恒永恒 豪门浪荡史 情深 后续 热巴 红枣 暑假 瑶瑶 少年啊宾 重组家庭 随笔 虐女 模板 古代重生 乱云 士兵突击 神兽金刚 肥妻 戒指 任嘉伦 张九 矮人 圣墟 待嫁 异界猎妈人 茶茶好 权贵 宠妻 金俊勉 渔夫 走光 白日梦我 科举 金银花露 神话修真 极道 上门女婿 林彦俊 精灵王 全家 女朋友 宝塔 推文 鹿鸣 英美剧 扶华 苏打 回到 红包 迹部 女上 杨家将 礼物 学生党 叶青 古灵精怪 玩火自焚 我的极品小姨 恶魔高校 献身 缅甸 人格分裂 江姐 鲜奶 母女 日光 终极笔记 游戏设计 着迷 古代玄幻 临天 野外 归来 悖论 小鬼 裸奔 水漫 琼瑶 中餐厅 异界穿越 蒙难 琴酒 哥哥 篮球风云 系列文 神帝 虐待 我有一个梦 生存挑战 虐恋 奇闻异事 出柜 中华 航海王 女同学 修真武侠 延禧攻略 强强联手 盖亚 剑与魔法 默读 乐华七子 示范 儿女 格格 阳神 小白与小雪 悲情 练级 马甲 日常 吾妻 搞笑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