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czh.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我成了仙宗之主
    小说《我成了仙宗之主》TXT下载
    穿越异界,成为南洲域一个修仙宗门的宗主。种植灵药、炼灵丹、驯灵兽,带领宗门一步步走向强盛!一剑之下,妖魔辟易。宗主之威,响彻九域。这是一个关于震惊和霸气的故事!
  • 我的刀客塔是调查员
    我的刀客塔是调查
    “明日方舟,一个废土元素的抽卡养成二次元塔防手游。”“我知道舟游很火,但是,我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真的只想过平凡的生活。”“我一不会代理指挥,二不会治疗矿石病,去泰拉世界当炮灰吗?”“什么!跑团?!还让我用传奇卡?走着,让你看看真正的刁民!”这是一个COC调查员在泰拉搞事的故事。——————…
  • 我变成了替身
    我成了我的替身txt
    觉悟者恒幸福。普奇神父的天堂计划失败了,也成功了。他在新的平行世界里,复活了DIO。那位强大的恶之帝王。打败DIO,阻止逆世者组织的新天堂计划。就是白金之星告诉我的最终任务,也是他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原因。然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穿越成一个废物的替身,能有什么用!或许我只能抱紧那些厉害家…
  • 精灵之氪金训练家
    小说《精灵之氪金训练家》TXT下载
    一个来自地球的有趣的灵魂加上一个莫得感情的系统来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莫改:别做梦了,请假王没有大力士特性。系统:只要氪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那先给我来一箩筐。”虽然简介是这样,但第一只精灵其实是斗笠菇
  • 精灵之降临
    精灵之降临
    一觉醒来,千影发现吸盘魔偶在家里面打扫卫生,家里养了一只在阳台吸食花蜜的狩猎凤蝶。看着电视里的新闻联播,又看到风速狗和警察一起解决了某个事件。千影表示,我可能没有睡醒,等我回去抱着拉鲁拉丝再睡一觉就好了。【关键词: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宠物小精灵】【随缘更新,永不太监,新人文笔,欢迎试毒。…
  • 抱着聚宝盆闯大明
    抱着聚宝盆闯大明txt下载
    洪武二十五年,天下大治,风调雨顺。那一年,巡抚陕西返回南京的皇太子朱标同学,抑郁二十年后离开人世;那一年,被夸了二十年圣孙的朱允炆同学,终于被立为皇太孙;那一年,镇守滇南十余年的沐英同学,谥“昭靖”,侑享太庙;那一年,滇南地主家痴傻了二十年的宝贝儿子,终于开窍了。不要脸的沈宝库抱着聚宝盆开…
  • 诸天万界捉妖
    诸天万界捉妖系统
    兰若寺外。姥姥(千年榕树精):先生,求您别收我!您不是喜欢小倩吗,我把她送给您五行山下。孙悟空:上仙,带俺老孙走,俺老孙就把七十二般变化口诀送给你。翻手为书覆手为塔,穿越诸天万界,收妖。(已定世界:天龙,射雕,风云,一眉道人,僵尸叔叔,阅微草堂记,聊斋,白蛇传,蜀山剑侠传,济公,剑仙,西游…
  • 我不爱术士
    我不爱术士校对txt下载
    穿越前,他拿起书本就头疼,也没有随身芯片。穿越后,他接触的、擅长的也是不服就干的骑士之路,但命运偏偏将他慢慢推向了复杂深奥的术士之路上。
  •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一切从偷天开始 小说
    我没有,别人有的,直接拿来便可;什么,那叫偷?怎么能是偷呢?这叫拿。
  • 我是漫威的复刻王者
    十七年了,过去了十七年多的时间!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迷迷糊糊中穿越,眼睛一睁一闭,就被人硬拉着从肚子里面
    他拿起一本书,扔个小白片,书里的内容被他紧紧记住。他握住药剂,扔个小白片,药剂的成分被他了解。他拿着电脑,扔个小白片,电脑的构造被他熟知。他手触能量,扔个小白片,竟引能上身,化身强人。他碰中人,选择复制他人超能力。要问他什么来头?很简单,他是二代绿魔,奥斯本工业的继承人,哈利·奥斯本。“通…
随机推荐
  • 重生90:目标亿万富婆
    亿万富pó重生
    曾经,她付出一切却被亲人背叛,丈夫和小三置她于死地,在生命的最后幡然悔悟,原来这些年里,她忽视了一颗真正对她的心。重生后,再遇上那个人,她紧紧抱住。韩瑾,...
  • 都市璀璨仙途
    柳枫徐浩《都市璀璨仙途》
    一百年前,天地发生巨大的变化nbsp现实世界中灵气复苏。小部分人类天赋异禀,觉醒体内的灵力踏上修炼一途,拥有莫大神通。然而觉醒的不仅仅是人...
  • 变身在漫威的魔法师
    法师的变身牌
    (全本免费阅读)一名正在洗澡中的男子,不幸被一颗陨石击中,然后一缕灵魂碎片,夹杂着大量的魔法记忆融入到了他的灵魂当中,随后穿越到了漫威的世界,但是令人惊奇...
  • 脑子里有穿梭门
    镜子里穿梭
    地球人陈海阳走在路上被穿梭门砸死,魂穿《最强弃少》里同名同姓的陈海阳身上,和叶默成为了同学。陈海阳开始人生逆袭,什么龙傲天?赵日天?叶良辰?过来试试?二次元位面想去就去,想回就回,潇洒的无人可及,就问一句还有谁?
  • 红楼梦·上
    红楼梦中梦中写诗
    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伟大作品,作者具有初步的民主主义思想,他对现实社会、宫廷、官场的黑暗,封建贵族阶…
  • 无厘头爆笑相声文集
    小说《无厘头爆笑相声文集》TXT百度云
    列位爷看完之后您要是不乐的您绝对是高手中的高高手百忙之中,您要是看了。吖,这个孙子挺好玩,感觉挺可乐。那么作为作者我,活在这个世上就多了一份价值。
  • 彼川有龙
    龙允仙萧云湛《彼川有龙》
    【甜宠】×【仙侠】×【穿越】×【前世今生】×【神话】龙允仙历经两世,一世为花一世为龙,可都没能逃脱镜司越的手掌心。在她灵窍尚未开启时,有一双温热的手掌将她扶起,自此一路将她扶到了天后的位置。他虽然性格清冷如同那亘古难融的冰川,但他又乖巧又听话,权势滔天甘愿做她一人的后盾,为她开辟一方天地,…
  • 超级三界掠夺系统
    三界掠夺系统txt
    老书:被富二代抢了女朋友的小农民王小明,意外获得了三界掠夺系统!三界掠夺系统,掠天,掠地,掠夺万物!你有的,我都能掠夺过来,我有的,你却永远也拥有不了!被...
  • 心尖存储的过往
    艾随辰西梦瑶《心尖存储的过往》
    如果有一天时光里都是你曾经存储的过往是否发现被岁月围了整个春夏秋冬而我依然在原地艾随辰腊月二十八听艾妈吩咐去自家萝卜地挖萝卜,拿了袋子开着她爸的三轮车就顺马路哐哐哐往自家地里去,谁知老远便看见萝卜地里几个年轻人正在疯笑着在她萝卜地里拔萝卜拍照,她自家地她还是知道的,将三轮车停在路边两辆越野…
  • 快穿之总有人要跟我谈恋爱
    大队大队的禁军从各个巷口涌入,全速前进,最终在一座占地极广,外表古朴大气的府邸前默契地合成三股,一队
    各种口味老流氓攻×被迫谈恋爱的禁欲系美人受池清作为快穿总局鼎鼎有名的新人大佬no.,风头之盛简直盖过了以往不知道多少届的优秀新人,同时和他的优秀一同出名的还有那个众人皆知的怪癖,池清对感情类任务简直就是避如蛇蝎,能不沾手就绝不沾手,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可是就是这么一个众所周知的禁欲系美人,在…
小说专题更多
兴趣使然 绝世杀神 差错 金南俊 主角光环 拆三舞 星龙 金钟大 快穿白月光 嘉德罗斯 强受 高官 一鸣惊人 灵根 穿越者 叶子的故事 契约情人 双向暗恋 爆宠 星学院 别样人生 赵云 龙神 红包群 脑洞大开 王牌 美食家 炮灰美人 非常好看 中篇小说 神国之上 仕途 古文明 妩媚 都市至尊狂神 天涯 假太监 云淡风轻 都市逍遥王 召唤万岁 游戏穿越 妻子的 白冰 亲戚 工口 华山 北电 外教 孟婆 乡村大凶器 慕容复 正义 不死者 身体改造 笑话 禁恋 佚名 影视改编 德拉科 诸天万界 经商 快节奏 心理学 商业 花语 全息网游 上门龙婿 颜冰cp 弓箭手 教师 诙谐 火影 宋江 吞噬星空 小米 魔改 晋江 小蘑菇 他母 央视 林伟 审判 魔君 杨老板 天之娇女 真情 杨凌 日娱 侄女 综穿 棋魂 西方魔幻 舞蹈 白学 暴露 时代奇缘 玉麟 无声的堕落 浩桐 炮灰逆袭 高甜预警 陪伴 热门小说 迷药 佣兵 异能 刀剑 第七天 领导 火影忍者 嫁妻 我爱我家 异世大陆 老奶奶 权臣 雷安 网游竞技 绝世唐门之 德鲁伊 纸飞机 特警 猪头 习俗 瘾欢 百炼成仙 足控 不知火舞 白芷 玲珑 老板 嫂子来了 日本战国 职业文 无限恐怖 娇妻出租 宅斗 老婆被 虐爱 厕所 魔道祖師 价值观 杨戬 学园 恋爱日常 古代种田 小狼狗 屠龙 高干 高考 超凡都市 姚琛 杀伐果断 新妻 烧烤 山野 熟女 梦儿 天一 轻松向 人伦 情路 民间传说 黑天鹅 极品家丁 反派大师兄 傻子的春天 虚有其表 室友 高傲 地狱学校 土著 家长 柯哀 王一博 附身 异地 威胁 大吊 情趣 转性 换夫 房东 双胞胎 狐王 明月 拍摄 网游动漫 白骨大圣 奥特 宗教 为所欲为 禁止转载 霓漫天 美女校花 多男主 五行 易感期 艾瑞克 灵魂 狂妃